Fashion
Art
Wellness
Paris
Hommes
Follow
【Figaro塔羅占卜】水逆過後,對工作徬徨的你,未來職場運勢走向是停濟還是突破?
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
#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《See You In My Dream》展覽
#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!
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
#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|追逐歌手夢
#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|模特情侶談愛情
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
17.41k views

【Figaro塔羅占卜】水逆過後,對工作徬徨的你,未來職場運勢走向是停濟還是突破?

27.07.2021

奧運開鑼,市內一時間又多了一個共同話題。不過,地球人在病菌的陰霾之下,似乎仍然難以真正開懷。人世間的路,不是每段都那麼好走。有時候太過執著、腳踏實地,就會感覺吃力。不如問卜塔羅,看看未來運勢。

Figaro塔羅占卜(圖片來源:《Start-Up》劇照)

好時好勢的日子,覺得窒息,或者都可以上網篤一條機票,飛去「後天故鄉」飲飲食食睡睡買買換個氣場。不過,家下相信$0機票,都未必有好多人願意上飛機。咁不如我們又試下找個平行時空check in, 暫時清空一下腦袋,換個思考方式與方向。

水逆過後,對工作徬徨的你,未來職場運勢走向是停濟還是突破?(圖片來源:《Start-Up》劇照)

暑假啱啱開始,亦即係話仲有成半年先至會放寒假過年。不過,原來在一個遠古時空,正是另一個年曆的開始。據說,依據金星運行而設定瑪雅曆,在2021年的7月26號剛剛踏入新一個年序。未來的日子,將是導向希望的年份。久休的你,是否已經準備好復出?

【Figaro塔羅占卜】

安靜心神,選一張塔羅

【Figaro塔羅占卜】(圖片來源:Madame Figaro)

(1) 聖杯騎士

目前你的狀態很好,和諧的氣場能夠為你 吸引很多貴人。如果打算在本來的崗位再下一城,不妨與同輩的同事又或者其他部門的人好好合作。雖然,這樣你可能需要負擔一些額外的工作,但也正好是開拓眼界的機會,如果你打算跳出自己的領域,最好能夠拿一點時間出來和喎後輩溝通,打開心窗聆聽他人的心聲,了解一下別人的夢想與價值觀。這將會收穫良多。經過一段日子之後,別人的想法會成為你的養分,有助你在各方面作出更好的決定,間接地把更好的機會牽引到你面。

(圖片來源:Madame Figaro)

(2) 聖杯二

信心不足的你,也許並沒有留意到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對你作出良好的評價。只是因為你的作風向來比較被動與低調,就算他人心中帶有欣賞的想法,亦未敢貿貿然向你提出合作的建議。所以,如果碰巧你也希望在悠長假期之後復出,並且人生能夠收獲一些成長經驗,就要主動一點讓人知道你的存在,表明自己的態度與合作意向,作風依舊就會錯失很多良機。感情方面,假如你仍然單身,就要趁這個時間去結識新朋友,並且不要隱藏自己希望尋找伴侶的意向,成功率就會大大提升。

(圖片來源:Madame Figaro)

(3) 寶劍八

雖然目前你的氣場之中沒有包含太多負能量。然而,因為近來接收了太多不同的想法,一時間難以消化,以至腦中布滿了問號,以及因為對自己能力欠缺信心而產生的負面思想的種子。如是者繼續想下去, 就會衍生出很大個負面情緒氣團。誠然,目前地球的狀況未許過度樂觀,但亦未至於需要如此杞人憂天。如果說你眼前正亮著一盞黃燈,未來是紅燈還是綠燈,正正就是由你的思想去做主導。如果你的引擎正在蓄勢待發,就切記要向好的一面去想,綠燈開通就能夠事事暢通。

(圖片來源:Madame Figaro)

(4) No. 16塔

在世界被迫休眠的這段日子裡,看來你也受到不少挫折。各種難以預計的人和事出現,打斷了生活很多設定,甚至影響過去一貫的價值觀。雖然市場氣氛逐漸轉好,但你仍然未能恢復自信心。明明知道世界大不同,但另一方面,思考模式仍然深受過去的經驗影響,思前想後,也跳不出舊有的思考模式。這段期間,你可能已經作過不少嘗試,可惜結果都好事與願違,過度透支的元氣亦都有待恢復。建議在夏天和秋天採取保守的步伐,暫時跟在大眾的後面,觀察市場的發展,直到有了一定的把握,再另作打算。

(圖片來源:Madame Figaro)

(5) 金幣侍從

你的氣場未算強大,但也正值良好狀態,若要格式化的話,就是合格以上。不過,仍然未能一下子跟上大眾的步伐。這不要緊,在這一個階段,簡單地成為群眾的一份子就可以了,不需要急著做些什麼,解決定或者開展,無論你對計劃有什麼想法 ,就先播個下種子。適當地護養著、觀察著,由它慢慢發展。直待自己的能力足夠,心態也準備好,才大大步的踏出去。不一定時時刻刻都保持領先狀態,穩守突擊亦是一個策略。

(圖片來源:Madame Figaro)

    Recomm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