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Art
Wellness
Paris
Hommes
Follow
6個寵妻狂魔愛到骨子裏!寵妻無極限:「遇上佢我只能夠投降」
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
#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《See You In My Dream》展覽
#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!
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
#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|追逐歌手夢
#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|模特情侶談愛情
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
13.26k views

6個寵妻狂魔愛到骨子裏!寵妻無極限:「遇上佢我只能夠投降」

剛剛完了情人節大家還處於「粉紅泡泡」當中嗎?在速食戀愛文化下,找到願意陪伴彼此度過餘生的人已經不容易,更可況是愛到骨子裏的「寵妻狂魔 」。

「請不要灰心,你也會有人妒忌!」

其實童話故事是存在的,單是今日 ( 2月16日 )就是有名「愛妻號」劉青雲的生日;以下就為你細數6位寵妻無極限的「星級狂魔」!

(圖片來源:NMG archive)

(圖片來源:IG @summer_lin_627)

香港寵妻代表 :劉青雲

 「我不喜歡被稱為『模範夫妻』我覺得我們就是一般的夫妻,很多夫妻都是平平淡淡過一輩子,我們也是平平凡凡的。」

劉青雲與太太郭藹明,相識於拍攝劇集《大時代》的時候,拍拖4年,並在1998年結婚。然而,這段關係卻在拍拖初期並不怎麼被看好,加上女方父母的反對,不時被戲言這是一段「美女與野獸」的感情,但兩人仍堅持攜手面對,跨過輿論相思守。劉青雲也盡全力在二人交往的幾年間,進軍電影以出色演技成為一線演員,獲得事業上的認可,在陪郭藹明回美國探親的機途中,向太太求婚,並相伴彼此邁向30年始終如一。

(圖片來源:《大時代》劇照)

「愛情,就是你沒有辦法理解的一樣東西,是命運,很難捉摸的。我很慶幸,命運讓我遇到郭藹明,讓我們一路走來,可以互相依靠對方。」

婚後的郭藹明在事業的高峰時期淡出,已鮮有現身幕前,而劉青雲則是在電影圈平步青雲,多次成為各大小獎項的最佳男主角得獎者。為了讓照顧家庭的老婆安心,他從不在工作以外與其他女明星來往,每逢需要應酬,也都總會帶著愛妻出席。

「沒辦法,遇上佢,我只能夠投降。」

近年已減產的劉青雲,亦不時被拍到與郭藹明十指緊扣、彼此相依,以平凡的衣著走在街上,或是到街市買菜、或是行山放狗,不變的是,二人總會十指相握。

(圖片來源:NMG Archive)

 「每次當我乘著太空船,飛到去宇宙不知哪一邊的時候,妳總有辦法令我安全回地球!」

劉青雲在「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憑《 竊聽風雲3 》二度封帝時,在頒獎台上向太太表達愛意和感謝的「太空船浪漫論」,甜蜜得不在埸也會被直擊少女心,想原地尖歌,絕對是「教科書級別」的寵妻語錄!

閱讀更多 : 劉青雲與郭藹明的愛情保鮮法 :跟著影帝學冧妻金句

劉青雲憑《竊聽風雲3》奪下第二座金像獎影帝後,在台上發表的「太空船」論不但冧掂老婆,更冧爆全港女性!(圖片來源:《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截圖)

台灣寵妻代表:蕭敬騰

「以前是妳照顧我,以後換我照顧妳!」

林有慧 Summer 從20歲開始當蕭敬騰的經理人,他所有大小事務都是由 Summer 一手包辦,婚後蕭敬騰角色調換把 Summer 寵上天,由外出拿包包到食飯把每隻蝦也剝好,以行動兌現向 Summer 許下「以後換他來照顧你」的承諾!

(圖片來源:IG@jam_hsiao0330 )

「我要在她50歲以前完成我們之間確認的關係,我選擇在26號跟她求婚,27號是她的生日。」

Summer 曾在訪問說過 「20幾歲我們只覺得這是一段感情,沒有覺得這是一個人生、一個未來 」但其實蕭敬騰一直十分正視彼此的未來,除了公開承認給予對方一個名份與責任外,也很早就思考與對方步入婚姻的計劃!

「我會好好珍惜她,好好愛她,我會將我的喜悅換做成我的作品」

由求婚到完成登記結後,便動手思考找設計師重新裝修房子,為太太打造窩居,每一個行動也有完善的考慮,充滿愛意並不是紙上談兵。

(圖片來源:IG@jam_hsiao0330 )

「我和我太太是不能分開的,一分開我就很想她!」

蕭敬騰和 Summer 婚前已經一起相處 16 年,從工作到生活也密不可分,蕭敬騰也曾經在訪問甜蜜表示,彼此已經是命運共同體,這麼多年也沒有爭吵和分開過。

「妳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生?會不會等太久?」

面對別人對他們年齡相差 14 歲的爭議,對他而言只「怪」太太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生,一定等他太久了!浪漫程度猶如漫畫!

閱讀更多 : 姊弟戀在水瓶時代愈來愈多?男神也愛姐姐全因這兩個原因!

(圖片來源:IG @summer_lin_627)

蕭敬騰絕對是實至名歸的「愛妻狂魔」連社交帳號也要寫下「蕭敬騰 Jam Hsiao love Summer」,誓要每一個細節也表露無遺出對太太的愛意!

(圖片來源:IG@jam_hsiao0330 )

日本寵妻代表:木村拓哉

「從今以後,我一定會像原來一樣,繼續一生懸命的努力。」

木村拓哉 2000 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,無懼有機會影響前途,在超過5萬人的演唱會上,宣布要和工藤靜香成共度一生!消息傳出後大量網民形容「天皇駕崩」,工藤靜香更被批評為「日本最討人厭的女人」,面對流言蜚語不但沒有影響二人的感情,木村也在婚後謹守諾言,繼續在愛情和事業中一生懸命的努力。

(圖片來源:微博 @木村拓哉)

「戀愛的時候可能覺得自己是第一位,但是昇華為愛之後,最重要的就不是自己了。」

深明太太所遭受的委屈,木村婚後從不放閃,反而選擇以低調方式守護家人,二人也常被拍到在夜深時散步、遛狗,總結就是一對老夫老妻的日常。直到接近婚後二十後,一切都變得穩定,木村也不再是所有媒體的焦點時,他才首次放閃,公開二人的合照。

(圖片來源:IG @koki)

2007年 木村拓哉更花費10億日圓購入豪宅當愛巢,為喜歡園藝的靜香打造超過一百坪的戶外花園。木村婚後對外對內的表現,慢慢讓外界感受到他的暖男氣質,更能理解他的責任與深情,所以就慢慢接受這段愛情。

(圖片來源:IG@kudo_shizuka )

閱讀更多 :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5件愛情秘聞

韓國寵妻代表:玄彬

「婚後一定事事都聽太太的話」

玄彬早於與孫藝真步入婚姻前,已在訪問表示過,渴望組成平凡幸福的家,結婚後一定會事事聽太太的話,看重對方想法,比單身時更努力,成為一個能讓太太驕傲的男人;玄彬絕對是是顏值與性格並重的好男人!

(圖片來源:IG @vast.ent )

「應該也有人猜到吧,是的,我們要結婚了!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日子要一起走下去!」

而與孫藝真由大方公開關係到步上婚姻,也用行動證明將老婆和兒子放在重心第一位,絕無花邊新聞,工作外都陪伴家人。被太太大爆不擅長拍照也努力為太太嘗試,兩人愛得低調,但除了孫藝珍會在IG放閃,平日不少記者粉絲跟拍的影象中,也能看見玄彬總是把孫藝真的包包也扛上,再空出手拖著或摟著伴侶,幸福在細節當中,是令人羨慕的顧家寵妻好老公!

(圖片來源:IG @yejinhand )

(圖片來源:IG @yejinhand )

閱讀更多 : 孫藝珍的自律愛情哲學!不為結婚而結婚,才會遇上玄彬

泰國寵妻代表:Oak

憑電影《掃毒》跟張家輝親熱戲令人印象深刻,爆紅的泰國「最美變性人」Poyd,2023 年嫁給富商男友 Oak;而 Oak 也是一位寵妻狂魔,從平日他們社交網站的放閃照可見,Oak 經常陪伴 Poly 旅遊,而且每分每刻不是十指緊扣,就是相依在一起「痴到實」!2023年更為poly舉行了盛大婚禮和黃金飾品,寵妻無極限!

(圖片來源:IG @poydtreechada)

(圖片來源:IG @poydtreechada)

「讓我們每天都像今天一樣相愛,一起快樂地老去」

他們過去是就讀同一間學校的「學長和學弟」,Oka 更因為是 Poyd 哥哥的好友,而很早便認識 Poyd,暗生情素後主動展開瘋狂追求,並陪伴Poyd面對各種問題,最終成功打動對方,Oka 對 Poly 的愛和他們電影般的愛情故事真是羨煞旁人!

(圖片來源:IG @poydtreechada )

歐美寵妻代表 :John Krasinski

「 天呀!我想我會愛上她的。」

Emily Blunt 和 John Krasinski 認識於2008 年,兩人初次見面時,John Krasinski 一見鍾情,他就直率地握著Emily 的手說「我喜歡你」,然後就相伴至今沒有再放下那雙手!

(圖片來源:IG @johnkrasinski)

「我很欣賞她在演藝圈的表現,所以,我們只是極力支持。演藝圈的工作經常需要旅行,雖然很忙,但最重要的是,回到我們的家,和家人們團聚。」

起初 John Krasinski 還是寂寂無名的美劇演員,跟已經憑《穿著Prada 的惡魔》爆紅的 Emily 相戀,很多人都會先入為主地認為是男方高攀女方,但 無阻 John Krasinski 對 Emily的愛,相比事業他更在乎「老公」的角色,從不在家中談工作,亦只要是 Emily 想做的事,都會支持和鼓勵對方;Emily 形容 「John Krasinski 的善良、自信和幽默,也是她窮一生精力都在尋找的完美情人!」

(圖片來源:IG @johnkrasinski)

(圖片來源:IG @johnkrasinski)

閱讀更多 : 認識你不知道的 Emily Blunt

    Recomm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