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Art
Wellness
Paris
Hommes
Follow
寵物水晶|增強與狗狗連結力的水晶配對
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
#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《See You In My Dream》展覽
#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!
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
#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|追逐歌手夢
#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|模特情侶談愛情
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
11.6k views

寵物水晶|增強與狗狗連結力的水晶配對

26.09.2022

水晶療法逐漸普及,大地之母生出來的寶石能量,除了惠澤人類,如果用得其所,其實連寵物都照顧得到。魔法世界中,早就有人使用水晶寶石來增強人與動物世界的連結力。雖然,巫師與動物相處的方式,和現代人養寵物的情況有一點不同。但他們對與動物之間連結的重視,可能遠遠超越很多現代人。從前的白巫會送贈一個跟自己經常佩戴的同樣品種水晶寶石,給那些跟自己關係親密的動物,並親自用軟乾草手織包好寶石做成項圈繫在動物身上。流傳至今,很多現代白巫仍然會沿用這個簡單的、分享愛的儀式,把手編好的水晶寶石項鏈送給自己的寵物。

(圖片來源:IG@dogsteams)


按照流傳下來的習俗,不透明的礦石比較適合汪星人。其實,這個儀式並沒有特定的水晶或者礦石選項限制。主要條件就是跟主人所用的品種一樣就可以了。夏威夷那邊的薩滿,就比較喜愛以能量純真可愛的海洋瑪瑙來送給汪星人,讓彼此能量拉近,更容易了解對方。

除了作為飾物用途,其實也有好幾套非常實用的水晶礦石療癒方式,可作為傳統醫學以外的輔助能量療法。
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處理分離焦慮的能量

有些汪汪很可愛人也很黏人,但可能由於天性所然,或者過去曾經在情緒上受過某些創傷,未有好好解決,導致嚴重缺乏安全感。每當主人或者生活經常所依賴的人不在自己身邊時,就會變得非常情緒化,甚至造出厭食、不喝水或弄傷自己等的自殘行為。這種情況下可考慮為這個可憐的小汪汪準備一個配有紫龍晶、白瑪瑙或海藍寶 的項圈,這幾個水晶礦石同時具備了舒緩及溫暖心靈的能量作用。

(圖片來源:IG@letsplayonthemoon)

處理食慾不振能量

除了腸胃病或者一些感染個案,有時候因為整體能量值偏低或狗狗活動的環境中,一下子負能量比較多,都會影響胃口。如果使用鼠尾草或尤加利葉的話,對於嗅覺靈敏的狗狗來說,可能會非常難受。這個時候可考慮在室內放置鹽燈或者白色水晶球來平衡環境的能量。然後,再用大約2-3cm直徑大小的、打磨光滑的水晶圓球,選材可考慮白水晶、黃玉或海洋瑪瑙。輕輕以順時針方法打圈按摩狗狗的頭頂和耳後,這些都是關於食慾的能量反射區,有助提升狗狗的食慾。

(圖片來源:IG@brittalsemgeest)

改善腸胃問題

如果狗狗的便便狀況不佳,看醫生吃藥之後,可以用大約2-3cm直徑大小,打磨光滑的玫瑰晶球或紫晶球,為他們以直線的輕輕按摩脊椎兩邊的能量反射區。同時為他們按摩手腳,可幫助加速恢復。玫瑰晶球可減低能量排斥,比較適合肚瀉或嘔吐的小汪。紫晶球配合適量的喝水,可幫助恢復腸道營運能量,比較適合便秘的小汪。

(圖片來源:IG@stonesfrombrazilanduruguay)

調整排斥能量

很多狗主表示寶貝跟自己的伴侶相處不和諧。就算伴侶已經花了很多心機,汪汪仍然未願接納。這一種情況下可考慮在生活環境中,能夠接收陽光的位置,放一個玻璃杯,裏面再放一個小孩拳頭大小的玫瑰晶球。如果雙方都未能接納對方的話,玫瑰晶球下面可再放一些白晶碎石。這樣的佈局,可增加環境中的和合能量,使不同的物種更容易接納對方。另外,亦都可以為狗狗製作玫瑰晶項圈,以幫助提升接納的能量。
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改善失眠的能量

狗狗比人類敏感,只是普遍性格都神經大條,閑事懶理,才給人遲鈍的感覺。但每逢天氣變化季節轉換,或室內濕度有明顯變化時,狗狗的嗅覺和皮孔都會比人類更快感覺得到。一時適應不來,就會導致失眠的狀況。然後,其他例如食慾不振、脾氣不好的問題也會陸續出現。這情況下就是透石膏出場的時候了,如果您擁有一根單尖透石膏棒的話,可以用尖的一端對住狗狗的頭骨,距離皮膚大約1 cm 順時針打圈3次。然後,又重複做三次。這樣可幫助汪汪調節與適應。若沒有治療棒的話,用打磨光滑的透石膏按摩球,輕輕按摩狗狗身體,也有差不多的效果。

(圖片來源:IG@selenite_moon_)

處理皮膚發炎脫毛的狀況

除了自然衰老或外在創傷,一般而言這些情況都是因為炎症引起。傳統醫療方法以外,方解石、透石膏、黑瑪瑙、黑色電氣石、橄欖石製的小按摩球,都能夠幫助減輕炎症帶來的不適。最理想的按摩球大小大約直徑3 cm。使用時不適宜直接放於患處,如果未癒合的傷口更加不應直接接觸。可把洗淨的按摩球放在冰水中5至10分鐘降溫,千萬不要直接放進冰箱,這樣水晶球很容易就會變得過凍,令皮膚造成損傷。降溫後的水晶球放在狗狗的尾龍骨位置輕輕按摩。這個地方能夠產生再生能量,減輕脫毛的情況。

(圖片來源:IG@selenite_moon_)


Recomm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