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Art
Wellness
Paris
Hommes
Follow
粉晶、紅水晶有助愛情和催財運功效|拆解水晶能量、淨化、種類、保養要點
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
#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《See You In My Dream》展覽
#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!
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
#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|追逐歌手夢
#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|模特情侶談愛情
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
26.6k views

粉晶、紅水晶有助愛情和催財運功效|拆解水晶能量、淨化、種類、保養要點

25.01.2023

粉晶功效、能量、禁忌|說到愛情開運,大部分人都會想起粉晶、玫瑰晶和紅紋石,其實能夠提升桃花運功效的水晶還有很多,配合其他晶石串成彩寶手鍊後,能量又會變得更為多樣性。紅水晶其實還有很多幸運功效,我們請來了靈性專家莎拉推介粉晶、紅水晶,解答水晶配戴在左右手的迷思與禁忌。到底紅水晶有助愛情桃花運,還有甚麼作用?

粉晶、紅水晶有助愛情和催財運功效|拆解水晶能量、淨化、種類、保養要點(圖片來源:IG @auqacrystal)

粉晶、紅水晶功效及作用|拆解水晶能量、淨化、種類、保養要點

粉晶、紅水晶功效及作用|1. 玫瑰晶能量有助人緣,可改善溝通

巴西盛產的粉晶,又稱玫瑰晶或芙蓉晶。色澤淡粉紅而溫潤,蘊藏含蓄溫婉的能量,既是傳統的愛情石,也是療癒師常用的療心之石,混配白晶,能有助療癒身心靈。藝術工作者或從事銷售行業的朋友,若以粉晶加配黃鐵礦,能量有助增加人緣,推助團隊行動力。玫瑰晶配搭摩根石或各類海貝石或珍珠,其混合能量有助舒緩青春期情緒緊張。玫瑰晶配海藍寶可以改善溝通能量,增強人緣。

靈性專家莎拉推介粉晶、紅水晶,解答水晶配戴在左右手的迷思與禁忌。到底紅水晶有助愛情桃花運,還有甚麼作用?(圖片來源:IG @zephyrsjewelry)

粉晶、紅水晶功效及作用|2. 星光粉晶手鍊可抵禦綠茶婊、渣男

來自莫桑比克粉晶礦料,淡水紅而透亮,打磨後有貓眼效果,在射燈下能見六角星,所以被稱為星光粉。據說,星光粉能提升配帶者對情感的靈敏度,增長人事關係處理的智慧,懂得在情感世界裏為自己作出對的選擇,享受情感的美好而不至於迷失。配合白碟貝或車渠能提升魅力層次,吸引更好條件的對象。黑色電器石手串配一個星光粉,可以幫助了解自己在感情世界的真正需求,抵禦渣男的誘惑。珍珠手串配星光粉可助女孩抵禦綠茶婊。

(圖片來源:IG @cantpresspause)

粉晶、紅水晶功效及作用|3. 馬粉戴在左手更有效

粉晶家族中,還有一個艷麗的成員,馬達加斯加粉晶。半透明體中棉絮比較明顯,不過礦料明朗艷麗的粉紅,兩者組合起來就很討好。一如其能量特性,充滿浪漫頻率,熱情而魅惑。特別適合女漢子們或者平常過度理性的人士配戴,能增加軟性溫馨能量。很多用家回饋,一整串亮麗的馬分戴在左手,很快就會見效。一般人士可以配搭白水晶,以避免熱情過火。馬粉配海洋瑪瑙的能量可以增強受孕機會。

(圖片來源:IG @unearthedcrystals)

粉晶、紅水晶功效及作用|4. 紅紋有助與客戶保持良好關係

很多人以為紅紋就是巴西的好,其實最老的紅紋礦在阿根廷,產量也較多。紅紋在礦料世界的名字是菱錳礦,常見是曖昧的灰色、明淨的米色和熱情的玫瑰粉紅色的層狀結合體,打磨後有珍珠光澤,像極了愛情中的容光煥發。紅紋礦也有間隔半透明料,人多稱這部份為冰種紅紋。在能量世界,紅紋也是強能的,除了是出pool神器,紅紋混配其他橙、黃色水晶,能增加推動臍輪和底輪的能量,混合青金或紫色系水晶,能增強宇宙連結。混合白晶,能夠推動心輪能量的。配搭海洋瑪瑙,能增強與客戶聯結的能量。

(圖片來源:IG @antoniamavila)

粉晶、紅水晶功效及作用|5. 薔薇輝石(玫瑰石)可吸貴人

薔薇輝石又稱玫瑰石,因色澤近似玫瑰色而得名。世界多地均有薔薇輝石出產,其中以巴西、墨西哥、坦桑尼亞礦料最受歡迎,是近年逐漸被人重視的愛情石,也因此常和紅紋石被人混以一談。其實薔薇輝石辨析度算高,略偏沉厚的dirty pink, 非常earth tone, 配帶時感覺不會太過姣騰騰。也有些料子略橙,外間稱為金薔薇,感覺非常平易近人。

薔薇輝石被認為帶有召喚愛的能量,整串配帶能提高個人氣場,使人感覺易於親近。靈修人稱之為心輪之石,能量使人提高同理心,也更容易被理解。薔薇輝石能量親和沉厚,能配合不同的水晶,加強心念,強化吸引力法則效應。配搭海洋瑪瑙可以幫助grounding,配搭青金可以提升自信,吸引更多貴人。工作是多勞多得形式的人以薔薇配搭黃銅礦,可以吸引更多高質素的工作。

(圖片來源:IG @mustloveminerals)

粉晶、紅水晶功效及作用|6. 紅石榴石可助老夫老妻重拾熱情

很多人都知道紅石榴能量對女性有益,大概就是能有助於改善女性周期。其實,古人相信紅石榴石的能量能推動血的流動,所以男女皆合用。不過,女性在周期時,因血液循環引起的不適問題比較多,漸漸就令人覺得紅石榴石是女人石。其實,無論男女,以黑曜石、黑瑪瑙、黃鐵礦手串配紅石榴,有助抵禦邪惡詛咒。紅石榴家族還有個橙紅石榴,因為顏色像橙汁氣水,所以又叫芬達石,對應臍輪,能量有助提升性需求和性能力。芬達石配紅石榴能同時提升底輪和臍輪能量,增加受孕力。順帶一提,紅石榴石能量也有助感情回溫。老夫老妻想重拾熱情,可以考慮一下紅石榴配搭紅瑪瑙或紅珊瑚石。

(圖片來源:IG @anavriiin)

粉晶、紅水晶功效及作用|7. 士多啤梨晶能量令人增強自信心

要說愛情石新貴,非士多啤梨晶莫屬。西瓜紅色透明晶石內含鐵礦,或絲狀、或粉狀,燈光下看來像個飄著玫瑰香檳色閃粉的小水晶珠子,也像顆金光小草莓。早年價格親民,近年因部份礦場停產而價格飆升,身價直迫紅紋。士多啤梨晶能量令人增強自信心,魅力由內而向外。少女們情竇初開,自信不足,配帶士多啤梨晶就更容易了解情感世界的營運法則,所以士多啤梨晶又稱初戀石。這個石子的能量除了對應海底輪和臍輪,也有助推動太陽神經叢和心輪,維護身心靈平衡。因為外表美麗,能量頻率強而融通力闊大,配合多種水晶也有驚喜,因而成為多寶手串的百搭之選。

(圖片來源:IG @unearthedcrystals)

常見問題

Q:水晶不戴要放哪?戴左右手有何配戴禁忌?不戴時又應該如何保養?

A:現今流行的水晶使用法可謂五花百門,追源大概來自幾個古老文化。至於水晶能量左入右出之說,大部位都是來自於中國的道家養生學說基礎。相信宇宙之間的能量與氣流是從左至右流動,恰巧,盛行於印度與西藏的三脈七輪學說,亦是有左入右出的理論。所以水晶戴左手這個說法,在東方會比較普及。

Q:除了紅水晶外,2023還有甚麼水晶推介?

A:黑水晶功效和能量強大,例如配用黑曜石、黑碧茜、黑瑪瑙等等,能夠阻擋詛咒、驅散負能量。

Q:水晶除了戴在手上,放於家中也能發揮催運作用?

A:晶石可呼應一個空間的能量,詳此可按此看如何使用水晶助2023家居風水佈局

 

    Recomm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