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Art
Wellness
Paris
Hommes
Follow
Channing Tatum都要用交友app? l 這個Cara Delevingne、Harry Styles也在用的絕密交友神器是…..
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
#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《See You In My Dream》展覽
#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!
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
#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|追逐歌手夢
#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|模特情侶談愛情
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
10.99k views

Channing Tatum都要用交友app? l 這個Cara Delevingne、Harry Styles也在用的絕密交友神器是…..

30.12.2019

大明星,一樣可以有一顆寂寞的心,如Channing Tatum亦不倒外,最近跟交往一年的英國女歌手Jessie J分手後,他被發現加入名人版tinder之稱的Raya尋愛 。

也許在現實中轉角遇到愛的機會不是人人中獎,全球每月有超過 2 億人使用交友app服務,可惜出名的如Tinder、Skout、Bumble等,由「交友神器」開始變成「約炮神器」,令不少人開始轉投更私密和「正經」的dating app,而Channing Tatum剛剛加入的正是其中一個被喻為「被哈佛更難入」的交友app。

Raya號稱是最具隱私的交友 App,其實已存在有2年的時間,女星Dakota Johnson的哥哥Jesse Johnson是創辦人之一,其運作模式較似是一個秘密社團而非普通的約會app,基本加入條件是Instagram至少要有 5000 粉絲,還要有現任會員的推薦與贊助才能申請,這2項要求聽落不少網上KOL都能達成,但在基本條件達標後, Raya 會有一整個團隊會開始「調查」你的背景、人脈、資產,看你是否夠資格進入這個名人專屬的交友app。一旦核准必須遵守不少規則,倒如嚴禁將配對的對象螢幕截圖,否則會被踢出Raya,現時Cara Delevingne、Harry Styles、Drew Barrymore等A list明星皆是會員。

 

看過電影《Magic Mike》的人,相信都不會質疑 Channing Tatum有幾hot,這位《People》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士在Raya dating profile寫下:“And yes, I used to be a stripper. Sorry,” 除了幽了其電影作品《Magic Mike》一默,亦自嘲其18歲當過脫衣舞男的經歷,而其profile的音樂則列出了D’Angelo的歌曲 “Brown Sugar”。

 

 

雖然未必人人有能耐加入Raya,不遇希望在人間,放開心懷網上交友不過是認識新朋友的途徑之一,大膽假設小心求證、一樣有遇到愛的機會,筆者身邊就認識4、5對tinder couple!

Recomm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