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Art
Wellness
Paris
Hommes
Follow
ComplexCon HK潮流市集雲集港日韓台人氣品牌:THUG CLUB、CLOT、GOOPiMADE
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
#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《See You In My Dream》展覽
#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!
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
#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|追逐歌手夢
#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|模特情侶談愛情
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
4.45k views

ComplexCon HK潮流市集雲集港日韓台人氣品牌:THUG CLUB、CLOT、GOOPiMADE

23.02.2024

國際流行文化盛事 ComplexCon 將於 3 月 22 至 24 日登陸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。日本街頭藝術家兼平面設計師 VERDY 擔任今年的藝術總監,親自設計官方限量版周邊商品之餘,亦負責挑選是次博覽的新興潮流品牌。今屆ComplexCon HK潮流市集除了有韓國街頭潮流品牌 THUG CLUB 首次進駐香港,更有陳冠希自家品牌 CLOT、LAKH、GrowthRing & Supply 等多個人氣品牌,潮流文化愛好者不容錯過!

(圖片來源:IG@complexchinese)

(圖片來源:IG@Verdy)

閱讀更多:BLACKPINK首位御用藝術總監VERDY原來大有來頭?

ComplexCon HK潮流市集|THUG CLUB

這次參展品牌的焦點之一,相信就是有「韓國Chrome Hearts」之稱的韓國的街頭潮流品牌 THUG CLUB!品牌由 Min 及 Kwon 共同主理,二人本身熱愛電單車和 Hip Hop 音樂文化,加上受到首爾跳蚤市場的二手衫啟發,打造出風格大膽鮮明的設計。

(圖片來源:IG@thug_club)

深受 Zico、Rain、CL、MadeinTYO、24kGoldn 等韓國藝人和全球潮流人士歡迎。品牌的 TC 星月 Logo 深入民心,喜歡洗水、破洞、拼接等設計元素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品牌的單品!

(圖片來源:IG@thug_club)

(圖片來源:IG@thug_club)

ComplexCon HK潮流市集|CLOT

2003 年,陳冠希憑藉對於Hip Hop文化的熱愛,加上對敏銳的潮流嗅覺,創立自家品牌 CLOT。品牌揉合東西方文化,創作出為人津津樂道不少經典之作,如荊棘、“KISS OF DEATH”、唐裝等,更曾經與不少品牌聯乘合作,如 Nike、Stussy、EVISU、fragment 等,在香港和內地帶領了潮流。

(圖片來源:IG@clot)

(圖片來源:IG@clot)

ComplexCon HK潮流市集|LAKH supply

來自香港的人氣街頭品牌還有 2016 年創辦的 LAKH supply。品牌非常注重球鞋愛好者的需要,因而設計出能夠輕鬆搭配球鞋的 Pinroll Jogger 褲款,更在香港及歐洲獲得專利。品牌秉持「Innovation Matters」的理念,無論面料、設計、功能都很講究,軍工裝風格的設計也非常受歡迎。這次 LAKH 亦會和一個全新合作的日本單位帶來重磅聯乘,一起期待品牌會在 ComplexCon 香港帶來甚麼精彩作品吧!

(圖片來源:IG@lakh_supply)

(圖片來源:IG@lakh_supply)

ComplexCon HK潮流市集|GOOPiMADE

台灣品牌 GOOPiMADE 由買手店 GOOPi.co 起家,搜羅世界各地的機能服飾品牌,後來成立了自家服飾品牌。創辦人之一張晨不是設計本科出身,反而設計上不會被太多框架限制。品牌很多款式都用上獨家開發的布料,從架橋、織紗、定染到後加工,每個工序都由品牌親自主理。GOOPiMADE將與本地選物店 432Hz 推出博覽會場限定單品,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!

(圖片來源:IG@complexchinese)

(圖片來源:IG@goopimade)

ComplexCon HK潮流市集|GrowthRing & Supply

主理 RubberBand 視覺設計的 Kenji Wong 2014 年創辦GrowthRing & Supply 年輪事務所。品牌理念推崇 Mixed Culture,先後推出雙面和服外套、以殖民時期香港為概念的腕錶、以九龍寨城為題的橫須賀刺繡外套等單品,設計融合各地文化,帶玩味之餘又不乏復古情懷,風格非常獨特!

(圖片來源:IG@growthringsupply)

(圖片來源:IG@growthringsupply)

單日的「演唱會及潮流市集門票」及「潮流市集門票」現已發售,設不同類別的門票組合,有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!

購票連結:www.cityline.com

 

    Recomm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