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Art
Wellness
Paris
Hommes
Follow
ComplexCon 3月登陸香港亞博!日本設計鬼才Verdy任藝術總監、Pharrell也是他的「行走廣告版」
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
#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《See You In My Dream》展覽
#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!
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
#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|追逐歌手夢
#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|模特情侶談愛情
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
Art
6.26k views

ComplexCon 3月登陸香港亞博!日本設計鬼才Verdy任藝術總監、Pharrell也是他的「行走廣告版」

31.01.2024

國際流行文化盛事 ComplexCon 今年首次在美國以外地區舉行,將於 3 月 22 至 24 日登陸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,由日本街頭藝術家兼平面設計師 VERDY 擔任藝術總監。VERDY 是日本人氣街頭品牌 Girls Don’t Cry 和 Wasted Youth 的主理人,去年獲 YG 青睞出任 Blackpink《Born Pink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藝術總監,更是 Coachella 音樂節的駐場藝術家,風頭一時無兩,相信潮流文化愛好者一定非常期待他會為 ComplexCon 帶來怎樣的驚喜!

(圖片來源:IG@Verdy)

(圖片來源:ComplexCon)

閱讀更多:Blackpink首位御用藝術總監VERDY是誰?

自家品牌Girls Don’t Cry、Wasted Youth深受時尚圈追捧

喜歡日本街頭品牌的朋友,應該對 Girls Don’t Cry 和 Wasted Youth 兩個品牌並不陌生。VERDY 的個人品牌多次與 Nike 、Levi’s、Kenzo 等各大品牌聯乘,去年更聯同潮人好友 G-Dragon 的自家品牌推出 PEACEMINUSONE x VERDY x Nike 系列單品。每次聯名設計都帶來不一樣的驚喜,難怪會深受時尚圈和名人明星歡迎!

(圖片來源:IG@verdy)

(圖片來源:IG@verdy)

VERDY為首屆ComplexCon香港注入創意理念

Verdy 早於 2022 年已為美國加州長灘 ComplexCon 擔任藝術指導,這次再度與博覽會聯手,將負責挑選參與的新興潮流品牌,也會設計官方限量版的周邊商品。 VERDY 的代表卡通角色 Vick 表情趣怪可愛,一臉「睡不醒」的樣子,自推出以來就深受大眾喜愛。不知道這次 VERDY 和 Vick 會與 ComplexCon 擦出怎樣的火花?

(圖片來源:ComplexCon)

(圖片來源:IG@verdy)

ComplexCon 香港門票將於 2 月 2 日公開發售,設不同類別的門票組合,有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!

售票連結:ComplexCon

 

 

 

    Recommended